KHD老司機不開車

步入危機

時間快轉,到了KK營業的時候.....

「珉起阿~怎麼來這裡阿....」兩個穿著休閒西裝的大男孩在KK門口拉扯著,其中一位臉著淡妝的男孩也就是旼炫,拉住化著濃眼妝的珉起,緊張的問著。

「帶你來體驗不同的生活,不要擔心啦,這是英敏哥開的店,不會有事的。」珉起一派輕鬆的說著。

「所以英敏哥會來帶我們進去嗎?」

「當然不會,他才不讓我來,我是偷偷來的。」

「那....」

「不要廢話了~快點進來吧~」旼炫還沒說完就被珉起拉進去了。

KK內某個角落.....

「幸好~沒有認識的人站在門口,旼炫,你隨便去點兩杯喝的吧~我不能去吧台,吧台有我認識的人。」順利闖關的珉起攤在椅子上鬆了一口氣後,指揮旼炫先去點東西。

「好吧~你不要亂跑喔。」旼炫愣愣的就這樣去吧台了。

「哥,那個不是珉起哥嗎?」就在珉起低頭滑手機的時候,KK的保鑣圓佑發現了珉起的存在,趕緊拉住走在自己前方的勝哲。

「對欸!!!ARON哥怎麼可能讓他來這裡,一定是偷跑來的,我趕快打給ARON哥。」勝哲經由圓佑提醒,看向他指的地方,確實是珉起,他趕快打電話給英敏。

吧台區....

「要喝甚麼?」鍾炫感受到有人站到吧台面前,頭也不抬的問著。

「嗯.....有甚麼推薦的嗎?」旼炫一臉蒙逼的看著MEUN。

「嗯?第一次來嗎?能喝酒嗎?」將手上的調酒收尾,鍾炫抬起頭看向站在吧台外的旼炫,微笑著。

「啊?捏.....我朋友可以,我一點點。」被鍾炫抬頭嘴角微勾的樣子帥愣的旼炫,突然回過神來回答著。

「這樣阿~請問你們坐哪裡呢?我們幫你送過去。」鍾炫給了一個服務業微笑。

「我們在809桌,謝謝你。」

809桌....

「郭英敏把這裡弄得不錯欸~整個會以為自己不是在酒吧。」珉起邊滑手機邊四處張望,觀察著。

「你是新的騎士嗎?」有個長相猥瑣的男人坐到珉起身邊,好奇的問著。

「甚麼騎士啊?我聽不懂。不好意思,我這裡有人坐了。」突然被一個男人靠得很近,高冷珉起上線。

「唷~還挺有個性的嗎~不是騎士更好辦了,走吧,哥哥帶你去逍遙。」那男人噁心的一笑,伸手要拉走珉起。

「你幹嗎~你放手!!!」珉起已經很久沒有被這樣暴力對待,整個嚇到大叫。

「哥,快來,珉起哥這裡有狀況了。」聽到珉起的尖叫聲,被交代要盯好珉起的DINO,趕快用無線電通知其他人來幫忙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誰來救救珉起阿~~~~

我又回來了
換了電腦 希望可以穩定的寫著草稿
靈感君不要消失就好

五妞要回歸拉~就是今天
希望可以大發順利拿一位
希望MV可以給我一點靈感

评论(2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