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HD老司機不開車

解救,初見

「先生,你這是在幹嗎?進來KK不就是知道這裡的規矩了嗎?」眼看珉起要被拖走了,DINO趕緊衝上前去阻止。

「他不是騎士阿,我們兩個都是客人,就不受KK規定局限了吧。」

「珉起啊!!!!」點完東西走回來的旼炫看到珉起被一個高壯的男人拉著,趕快衝過去。

「這美人叫珉起啊?你們是朋友嗎?他要跟我去別家喝,要不要一起阿。」

「這個人是我們的人,你不能帶走,現在請你離開這裡。」DINO看到那男人要將旼炫拉過去,趕快出聲阻止。

「你們KK真的很煩,上次那個JUN也是一直閃躲我,是怎樣?都要來當陪酒的還怕被吃豆腐?訂那麼多規矩....兩個都要保,不可能,你只能選一個....歐....馬的,居然敢踢我,你....」被DINO阻止的男人氣的破口大罵,講到一半就被珉起從小腿踹了下去,痛的鬆開手,珉起趁機跑到聽到聲音趕過來的珉奎身邊。

「好啊,你們選擇保這個珉起對吧?那這男的我就帶走了....」看到珉奎的身形,那男的不想輸得太難看,於是乎轉向落單的旼炫。

「不...摁?」旼炫看到那男的手伸了過來,還來不及閃就一道人影衝了過來,把自己擋在身後,而那男的則是被過肩摔摔到地上。

「珉起阿,你沒事吧!!!就叫你不要來.....」此時,被通知珉起來到店裡的英敏也趕到了,拉過珉起上下左右看了一遍。

「我都嚇死了,你不要再念了啦....嗚嗚嗚嗚~」看到英敏出現,珉起先是吼了回去,而後緊緊抱住英敏哭了出來。

「阿拉搭阿拉搭,咪安~不要哭了....」英敏趕緊抱緊珉起,安慰著。

「ARON哥,對不起,我沒有保護好珉起哥....」DINO趕緊負荊請罪。

「不說這個了,這人照老規矩,我不想在這裡再看到他了。」摀住珉起的耳朵,英敏眼神一轉換,用唇語交代著後來趕來的勝哲跟圓佑。

「BAEK,沒事吧。」看到東昊將對方過肩摔嚇到的鍾炫回過神來,走上前去問著。

「沒事,沒想到前兩年學的防身術會在今天派上用場,對了,這位客人你還好....旼炫!!!!」東昊動了動筋骨,聳聳肩無所謂的回答著,突然想到剛剛自己是要救人,趕緊回過頭問問那個傻在那裏的人,沒想到卻是熟悉的人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其實這禮拜都忙著刷榜跟MV
現生也很忙
沒甚麼新增草稿
原本不打算更新的XD

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
也多多支持NU'EST新專輯喔

评论(2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