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HD老司機不開車

過渡章

這集就像標題

請笑納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午,放學時....

「珉起阿~放學要幹嗎?你家英敏哥要帶你出去嗎?」珉起大學同桌-黃旼炫邊收拾自己的東西邊好奇的問著。

「旼炫阿,我帶你去一個地方,首先,我們先去換裝~」珉起像是打了雞血激動得說著,嚇的旼炫愣住,傻傻的被拖走。


「哈啾~」同時,在KK跟鍾炫討論進貨的英敏打了個噴嚏。

「為?感冒了?」閃過英敏口水攻擊的鍾炫挑眉問著。

「啊逆呀~有種不祥的預感,背脊涼涼的....」聳了聳肩,英敏無奈的說著。

[有訊息來了~有訊息來了]

「誰啊?」鍾炫好奇的看向手機。

「今天惹珉起生氣了,他去刷卡洩恨....」看了一下簡訊內的數字,英敏表示這一點點錢,珉起應該沒有很生氣才對。

「這就是不祥的預感?」聽完英敏的說法,鍾炫笑了笑,繼續擦著他的杯子。

「MO拉,應該是吧~最近應該沒甚麼大事或是甚麼人有亂場的情形吧?」英敏放下手機,專心看著帳本不經心的問著。

「有個對俊輝很有興趣,每次都點他,有幾次有小小的毛手毛腳,嚇到俊輝,明浩有來跟我反應,但是已經好幾天沒來了。」一代騎士也是騎士登記控管的淨漢不經心的說著。

「下次還有這種的直接拒絕往來戶了,當初你們說要做這個我就是怕遇到這種的,光明正大亂來我們還可以直接趕出去,那種小動作的真的很難防....」放下帳本,英敏認真並嚴肅的看著淨漢。

「知道了哥,我會再注意的。」淨漢滿臉歉意的說著。

「不是怪你.....我會再加強場內巡邏的,俊輝還好嗎?」看到淨漢的表情,英敏發現自己好像嚇到對方,趕緊柔和一下自己的表情。

「沒事了,希澈哥聽到他的事,趕快把他叫去他家住幾天,回來俊輝情緒就穩定許多了。」

「那就好,我再聯繫始源哥看有沒有比較厲害的人可以派來輪替巡囉。」英敏說完拿起鑰匙就準備離開了。

「去哪?今天不留下來鎮店?」正在嘗試新配方調酒的鍾炫看到英敏轉身要走,好奇的問了一下。

「不了,約了珉起吃飯,明天再來~掰」一溜煙,人就不見了。

「咦?ARON哥去哪了?有新菜單要給他試試....」廚師DK從廚房端出一盤菜,疑惑的說著。

「我叫東昊幫你試吧~今天他惹珉起生氣了,要去哄人~」鍾炫搖搖頭無奈的回應著。

「好吧,剛好讓東昊哥墊胃,不然他總是空腹喝酒~是說東昊哥人呢?」DK四處看找姜東昊的身影。

「我出門時還在睡,剛剛打給他,說已經在路上了,你先熱著吧,等等他來我會叫他去找你。」喝了一口自己調出來的酒,鍾炫看到DK正在找東昊,開口解釋著。

「好的~那我先進去忙了。」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