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HD老司機不開車

緣回,等待

『他是誰?醒了之後你打算怎麼辦?』將點滴弄好後,正洙抬起頭來看向坐在一旁發呆的鍾炫,好奇的問。

『看他醒來自己決定吧,要留下來也是可以的。』盯著床上的人出神,突然被正洙一問,鍾炫眨了眨眼,聳肩無所謂般的說著。

『你是被英敏傳染了嗎?也開始學會帶小....摁~大朋友回家了?』正在收拾醫務包的正洙聽到鍾炫的回答,停下手邊的工作,笑著看向鍾炫。

『反正不缺他一副碗筷。』將那人打點滴的手放進被子裡,鍾炫笑著說。

半夜,被撿回來的那人就醒來了,除了名字跟是個孤兒外其他都沒有說,但鍾炫還是告訴他:你有地方去嗎?留下來吧。那人愣了一會還是點頭答應,也進入KK當了騎士。

「欸!!!」東昊看著看向遠方發呆的鍾炫,伸手在他面前晃啊晃,對方還是不理他,於是乎推了他一下。

「摁?」被東昊一推,鍾炫整個回過神,一臉疑惑的看向東昊。

「我說,你當初怎麼那麼勇敢阿,我只跟你說我叫甚麼名字,你就要我留下來。」東昊從沙發上爬起來,跟著鍾炫一起蹲在地上,歪頭看著他。

「你的眼睛不會說謊,不是壞人....走吧,回家。」聽完東昊的問題,鍾炫認真的看著他回答著,而後站起來,朝著東昊伸出手。

「鍾炫吶,再等等我,真的謝謝你....」看著鍾炫向自己伸出的手,東昊小聲的說著,而後借力站了起來,兩人併肩走回家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天放假,剛剛補了一些所以又來發文了

名字切換就在於那個當下有無陌生人在


龍蓮要來了

表示我底稿要再多一點才能發下一篇了

現在很苦惱的是如果是三人一起

到底要不要黃豆


评论(2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