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HD老司機不開車

虎潔虎-回歸遊戲延伸

「呀呀,東昊阿,你找的到其他兩個不一樣在哪裡嘛!!!!」正在認真想歌詞的姜東昊,被突然打開的門下的差點跳起來,來人是捧著手機的金鍾炫。

「MO呀?」姜東昊一臉茫然的看著手機。

「就我們這次預告的遊戲阿~超級難的欸,快幫我看...等等,我先在群組問其他人。」整個勝負欲燃燒的金鍾炫非常的激動。

「這也太難了吧,解開有啥?」一整個不想動腦的姜東昊將手機還給金鍾炫後趴在桌上好奇的問著。

「我聽怒那他們說好像會有隱藏版照片,不是阿,這麼難,拉芙們真的解的出來嗎?不行,我要認真來看!!!!」接過手機,金鍾炫撇了撇嘴無奈的說著,看到秒數一直增加,又開始認真,一屁股坐在姜東昊腿上,嘟著嘴認真的盯著手機。

「鍾炫阿,太近了....」看到金鍾炫臉都快貼上手機,姜東昊伸手將人與手機分開。

「呀!!不要吵我~嘖,我去找阿龍哥。」撥開姜東昊的手,看姜東昊也沒想替自己解答,金鍾炫一溜煙的跑去郭英敏房間。

「不是....照片我們不是都看過了嗎?不然就問怒那他們就好了阿.....」姜東昊一臉無奈的看著被打開的門,甩甩頭繼續思考歌詞。

原本姜東昊以為這件事就這樣結束了,因為他想跟郭英敏應該很快就解開了吧,沒想到他錯了,金鍾炫根本就自己陷在死胡同裡,郭英敏還放出黃旼炫的題目,金鍾炫還回說他要玩找不同就好,原本不想理會結果手機一直震動,他只好浮出水面....

“孩子們,加油”姜東昊如是回答。

‘JR離開群組’

「MO?他幹嗎?」剛回復完沒多久就看到金鍾炫退出的消息,姜東昊邊走去他的房間邊把人再拉回來。

「鍾炫阿,你幹嗎?」姜東昊推開金鍾炫房門發現那人趴在床上,把手機丟在一邊。

「真的太難了覺得煩。」金鍾炫賭氣的說著。

「不是,這可以跟怒那他們問答案啊,不然就是要照片,不是嗎?我把你加回來~」姜東昊坐到床邊無奈的說著,手上也沒有停下來。

「不要~~~」看到姜東昊再把自己加回去,金鍾炫拿過自己手機啪搭啪搭的回覆完又再次退出。

「是小朋友嗎?」再次把人拉回來後,姜東昊也把自己手機丟在一旁,躺上床蹭著金鍾炫的脖子笑著說。

「捏,我今年5歲。」甩了甩頭,看了一眼手機,隨便回個貼圖後把自己手機放到姜東昊手機旁邊,微笑著回答。

「為喲?你跟這小遊戲較勁甚麼?」看到金鍾炫假笑的表情,姜東昊坐起來將人拉到自己面前,好奇的問著。

「啊逆呀.....我無聊而已。」潛台詞:誰叫你都不理我。

「屋哩潔阿哩這是在跟我撒嬌嗎?」看到低頭嘟嚷嚷著的金鍾炫,姜東昊忍不住笑了出來,前陣子真的是忙著製作唱片,後來還拍MV,最近也都是被練習填滿,像今天這樣可以賴在家裡寫歌玩遊戲的日子真的很少,可是也不是沒陪金鍾炫阿,前陣子才一起吃雞。

「我?才不是~~~~」嚴正否認自己在撒嬌的金鍾炫,走到自己房間電視前打開了SWITCH。

「鍾炫吶....我跟你一起玩。」自動自發的拿起另一個手把。

「阿,不要~你很快就死了!!!」金鍾炫各種嫌棄。

「可是我沒事可做了阿~那我在這裡睡覺?」手把被搶回去的姜東昊表示無辜。

「歌詞呢?」

「寫不出來了。」

「曲呢?」

「一天不做沒關係的。」

「飯呢?」

「剛剛你不是才做給我吃嗎?」

「覺呢?」

「等你一起睡阿~」

「哼,切~我就是個送飯暖床的人嗎?」金鍾炫眼神殺了過去。

「啊逆呀,我才是那個陪吃陪睡的人阿~鍾炫吶,我好睏阿,昨天沒睡啊,今天又下雨,我們補個眠好不?」姜東昊邊說邊鑽入金鍾炫的被窩。

「......」

「摁?睡著了?」在第N度GAME OVER後,金鍾炫終於放棄遊戲,轉過頭去發現在自己床上的姜東昊已經熟睡。

「MO呀....叫你昨天晚上不睡.....阿,寫歌吧~嘖,就不能稍微停一下下嗎....」把自己也放進被窩,看著眼前睡的打呼嚕的姜東昊,金鍾炫碎念著。

「鍾炫阿,睡吧......你才是沒休息的人吧,節目代言一堆的....」原本以為已經睡著的姜東昊,突然伸手攬過金鍾炫,閉著眼睛低音念著。

「吵死了,睡覺。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看了偽群組影片想到的文

打的還蠻爛的

覺得很不像金鍾炫

好吧

第一篇虎潔虎

請笑納

騎士那邊會努力寫存稿

可是我接下來要上五天班

可能最快也是六天後發下一篇

我希望我不要給自己壓力太大😂

靈感君很容易出走的

偶爾會生點小短片

騎士就是坑啊

我現在開電腦都沒打我另一篇BG了TAT

评论(4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