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HD老司機不開車

緣起,回憶

大約在三年前,那時候KK剛開業大概半年,鍾炫整理好店面要回家時,發現一群人在自家店的後巷,圍著一個人猛踹.....

『喂!!!你們在幹嘛!!!!我報警了,警察馬上就來了喔。』鍾炫手拿手機,螢幕上顯示著110,走進那群人喝止他們。

『嘖,算了,反正人也都不見了,最好不要在讓我看到你。』帶頭的看到鍾炫報了警,只好收手,臨走前還補踹了地上那人一腳。

『你!!!欸,你還好嗎?』一群人一哄而散後鍾炫看到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的那人,趕緊上前去看看是否還有氣息。

『旼...』躺在地上的那人被鍾炫搖了搖身體,只有咽嗚片斷字詞就又暈過去了。

『呀!!!不是阿...你這樣我怎麼扛你回家.....哀,只好找孩子們幫忙了。』看到對方又暈了過去,鍾炫無奈的坐倒在地上,不要說最近自己沒鍛鍊,對方骨架明顯快比自己大一倍,怎麼把他帶回家,感覺又不能報警叫救護車的,想到這裡,鍾炫只好摸了摸自己頭髮後拿出手機叫人來幫忙。

KK休息室:

『正洙哥,他還好嗎?』坐在吧台上發呆的鍾炫,看到ARON的家庭醫師-朴正洙從休息室走出來,趕緊上前去詢問。

『這....棘手阿~』看到一向淡定的鍾炫難得對一個人這麼著急,正洙也知道不可能問出甚麼,只好吊吊他。

『摁?很嚴重嗎?』被叫出來扛人的珉奎好奇的問著,而鍾炫則是在一旁思考是不是該送人去醫院。

『傷不足以死人啦,但是.....』看到鍾炫在走神,正洙飄到他旁邊怪裡怪氣的說著。

『哥,你說我是不是該送他去醫院?』突然,鍾炫認真的看向正洙,害正洙嚇到,瞬間有點語塞。

『是...是也不用啦,都是些皮肉傷,就是有點營養不良,可能要好好補補,除了給他打點滴,吃的可能比較快,看來餓很多天了,叫DK先熬點粥吧,吃點流質會比較好,我先去給他打點滴吧....』愣了一回,正洙恢復專業,趕緊指揮弟弟們做事,自己也拿起醫務包準備去幫忙裡面的人打點滴。

TBC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因為要回歸了

也答應某人今天填坑超過300字會更新

所以我更新了

結果我的300字還刪掉了原本打的

只能說手稿有餘才能大膽的放文啊~~~

不定期更新 真的

這篇好像有點短 回憶章要切好~

评论(2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