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HD老司機不開車

啟。引介

清晨,有人正呼呼大睡,有人準備要起床,在PLEDIS街轉角處,有一家BAR正準備收拾好休息....

「BAEKHO哥,你累了就進去休息室待著吧,這裡我們收就好。」服務生小南看著趴在吧檯一動也不動的一代騎士-BAEKHO,慢慢的走了過去,小心翼翼的戳了戳他。

「BAEK,進去裡面。」在吧台後擦著酒杯的調酒師-JR,看到小南的動作,挑了挑眉,冷冷的說著。

「.....」BAEKHO默默的抬起頭,看了JR一眼後就走進休息室。

「JR哥,BAEKHO哥今天好像比較累欸,他今天臉很臭,大家都不敢跟他講話。」小南怯怯的問著。

「他昨天沒睡好...」身為同居人,JR知道對方昨天又做噩夢了,每次到了11月這個時節,對方總是會惡夢連連,睡眠品質很差,他沒有問為什麼,他知道等BAEKHO想說的時候就會說了,他只需要在他被惡夢驚醒的時候,抱著他哄他入睡就好。

「JR哥,我可以問你嗎?為什麼BAEKHO會來當騎士啊?」小南是新來的,很多規矩都不懂,探聽騎士的身分其實是不行的。

「呀,話那麼多,還要不要回家睡覺阿,還有,新來的,你不知道不可以探聽騎士的身分嗎?這是會被開除的。」廚師DK好不容易把廚房弄好,走出來想說大家應該收得差不多打算趕人關門了,結果發現小南還在廢話,整個扯開嗓門教訓著。

「啊?真的嗎?對....對不起,我不知道,可不可以再給我一次機會。」小南聽到DK的話,緊張的一直抖。

「沒事,大概是ARON哥面試的時候忘記告訴你吧,下次不要再犯就好,好了,也掃的差不多了,大家回家休息吧~」將最後一個酒杯擦乾淨放回原位後,JR開口安撫了小南,然後環觀周遭,看環境都整理的差不多了,便要大家下班。

「JR哥、DK哥再見......」

「鍾炫哥,東昊哥他還好嗎?今天狀態真的不是很好欸。」一代騎士JOSHUA從化妝間走出來,坐在吧檯前,擔心的問著;與服務生不同的是一二代騎士們跟廚師DK都是創業是一起熬過的夥伴,也都是ARON跟JR疼惜的弟弟們,對於彼此都很熟悉,這也就是為什麼ARON堅持不讓人有逾矩行為,至於為什麼會來當騎士,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故事。

「嗯,捆洽那,這幾天你們要辛苦點,他可能會持續不在狀態好幾天,客人們可能要你們幫忙分攤了。」把自己的吧檯整理好後,JR抬起頭看向一、二代騎士們還有DK,笑著安撫著。

「捏~那哥你就早點帶東昊哥回去休息吧。」一代騎士淨漢代替大家回答。

「好,你們也快回家吧。」說完JR轉身走進休息室。

休息室裡:

「東昊阿,起來吧,我們回家。」走進休息室就看到趴在沙發上的東昊,鍾炫走了過去搖了搖他。

「鍾炫阿....你為什麼都不問我啊?」被叫起床的那人沒有任何動作,害鍾炫以為對方睡的很熟,正在思考是否真的要在休息室過夜的時候,對方發問了。

「問什麼?問你等等要先洗澡還是先吃飯嗎?」蹲在沙發前,鍾炫歪頭看著東昊,笑得很溫柔。

「趴波,你還記得那天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嗎....」東昊轉過頭看著對自己笑的溫柔的鍾炫,忍不住也跟著笑了出來,然後一句話就勾起鍾炫的回憶......

TBC

评论(4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