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HD老司機不開車

抉擇開始

「ARON哥,真的很慶幸旼炫是遇到你......如果遇到別人,他不知道會發生甚麼事情,我們也不知道甚麼時候能夠相遇....還有謝謝你這麼照護珉起跟旼炫。」東昊放開旼炫的手,站起身給英敏鞠躬。

「我也很慶幸是我遇到了他,但我照顧珉起不用你謝。」英敏笑著說。

「臭郭英敏,東昊謝你怎麼了~」看到ARON的笑容,珉起害羞的變傲嬌。

「對了~起起啊~問你喔,這BAEKHO跟旼炫以前在孤兒院是甚麼關係?」突然瞄到在一旁很失落的鍾炫,再看看一直相視而笑的白旼二人,英敏決定先替他打探軍情。

「就朋友吧....我們那時候都還小,根本不懂甚麼愛情阿,只記得那時候東昊的世界都是圍繞著旼炫轉的,如果拿到現在來講,兩個都有點那點意思吧。」看到東昊跟旼炫又抱在一起,珉起自己也忍不住落淚,聽到英敏的問題,只好眼淚擦乾,思索一下回答著。

「你覺得JR跟旼炫誰比較有勝算?」英敏聽完只有這句話想問。

「JR?他喜歡東昊?可是我又沒看到他們的互動,看起來我離開孤兒院之後旼炫跟白虎感情依舊很好阿,這太難了.....」珉起被英敏的問題有點嚇到,而後認真思考後回答著。

「那個....我有點累,就先走了,你們好好聊。」在旁黑著臉沉默已久的鍾炫,摸摸鼻子淡淡的說著,說完轉身就要離開。

「鍾炫吶....你要回家怎麼不等我?你不舒服嗎?」看到鍾炫轉身要走,東昊趕緊伸手拉住他,委屈的說著。

「你不是聊得正開心嗎?剛剛可能喝到混酒,有點累,我先回家。」雖然心疼東昊的委屈,但是自己真的無法再看到他跟別人那麼親近那麼開心,珉起就算了,跟那個旼炫還又抱又笑的,原本想上前去拉開東昊的,想想自己也沒甚麼資格,趕緊找個藉口離開。

「還好嗎?我跟你一起回家吧,你要喝個解酒湯才行....那個,旼炫阿,我們先留個聯絡方式,鍾炫不太舒服....你現在住在ARON哥家嗎?我在去找你好不好?」聽到鍾炫不舒服,東昊急著站了起來走到鍾炫面前前看後看,想了想還是決定先跟鍾炫回家,之後再敘舊。

「你跟他住在一起啊?」旼炫聽到東昊要跟鍾炫一起回家,心情有點悶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TBC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很久沒更新了
現生忙碌~還有忙著應援
虎的歸屬似乎有點眉目
現在還是想ONE BY ONE就好

评论(2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