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HD老司機不開車

重逢

「阿?沒....東昊啊!!!!」被對方叫的一聲回神過來得旼炫,抬頭一看是認識的人,眼淚秒掉出來。

「旼炫阿,真的是你!!!!」確定對方是自己認識的那個,東昊趕緊衝上前去抱住對方。

「東昊!!!!是東昊嗎?」珉起從英敏懷裡抬頭,看到站在不遠處的東昊跟鍾炫,激動的推開ARON,衝了過去,三人抱在一起。

「珉起阿,我找到東昊了!!!!」在東昊懷裡的旼炫感受到珉起的懷抱,抬起頭來哭著笑著。

「欸,現在是怎樣?他們三個這樣,是把你我放哪裡。」被推開的英敏不悅的走到被眼前這一幕震驚到有點走神的鍾炫旁邊,用手肘戳了戳他,好奇的問著。

「我怎麼知道,等他們冷靜下來再問吧,還有,醋桶是你;好了,今天就不營業了,大家收始收始吧。」被英敏戳回神的鍾炫一臉茫然加不屑的說完,指揮著現場的大夥。

閒雜人等都回家後,終於冷靜下來的珉起跟東昊被安置在ARON及鍾炫身邊,旼炫則是緊黏著東昊,包括KK的弟弟們,大家坐在一塊等著東昊解釋...

「我跟旼炫是同個孤兒院的,說是孤兒院,還不如說是個人口販賣中心,來領養的都要拿很多錢來,而且都是有錢人,有些還是有戀童癖的,連院長都是變態,一下子對我們又打又罵的,一下子買了很多東西給我們吃.....以前我們一直覺得被領養很好,至少不用在孤兒院被虐待,直到有一天有個被領養的小孩,偷跑回來孤兒院,我們才知道有些被帶走根本沒那麼幸運......」坐在鍾炫旁邊,手端著熱茶,東昊帶著鼻音的說著。

「我跟東昊那時候真的是嚇到了,那個小孩滿身是傷的,後來被院長發現,被帶回去領養家庭之後也不知道怎麼了,這個時候院長跟我說有人要領養我,我真的很怕也是去那種奇怪的地方,所以我跟東昊就跑走了....」低著頭,旼炫想起以前那段時間,還是忍不住顫抖,察覺到身旁的人在顫抖,東昊趕緊將杯子放下,伸出手握住對方。

「所以你才會被打成那樣?那時候就是剛跟旼炫走散嗎?」鍾炫原本要伸手握住東昊的手給他安慰,結果看到他的動作,只能打住,好奇的問著。

「不是....我跟旼炫跑出來的時候被發現了,在躲藏的過程中,我們走失了....我邊躲著院方人員,邊到處打工換吃的,甚至四處尋找珉起,但是工作也不是那麼順利,因為我對他們來說是來路不明,所以有一餐沒一餐的,旼炫也一直找不到,就這樣過了半年,我以為院長他們已經放棄了,沒想到那天卻遇到他們....然後就是遇到你了。」聽到鍾炫的提問,東昊先是深吸一口氣,靠在椅背上,淡淡的簡單的說出那段時間的經過,旼炫聽到東昊說著走散後的經過,手握的更緊。

「那旼炫哥又是怎麼遇到ARON哥的?」坐在一旁聽故事聽到窩在圓佑懷裡哭得唏哩嘩啦,KK的舞者-順榮好奇的提問。

「那天應該就是他們走散的那天吧,我走在路上他就撞到我,哭著要我救他,然後就暈了,醒來之後看到珉起,兩人也是像剛剛那樣哭了一遍,而後我就讓他留下來陪珉起,那時候旼炫也是想找BAEKHO,等身體養好也過了一個多月,我就帶他回到當初遇到他的地方,可是就沒有人對BAEKHO有印象...他也是哭了很久,然後是自己想開,要把身體養好,相信總有一天會再跟BAEKHO相遇的。」當旼炫發愣的時候,英敏已經替他將相遇經過說了出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心情不是很好

雖然草稿快被我發完了

我還是想發一篇

今天內容比較多

希望大家喜歡~

小十七我最愛就是圓順 XD

然後虎的歸屬 我還是沒有個定論阿~

评论(4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