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HD老司機不開車

開坑聲明及劇情介紹

偽夜王日常

原本是接受別人的點文,可是我好像沒有把他想要的夜王打出來

沒辦法,夜王真的不太懂。

好像有三角~因為黃豆虎我捨不得誰落單,只好照著劇情安排走

就是一個架空世界

老少年及小十七們友情客串

不定期更新~一定是個深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KK是一家GAY BAR,除了朋友聚會,落單的人也可以點一位守護你的騎士,但不賣身,單純喝酒談心,也可以約白天當一日男友。

騎士沒甚麼篩選條件,最重要的就是不可以用著騎士的身分與顧客做逾矩的事,想離職不會留,走了不能再回頭。

郭英敏-ARON。KK的BOSS,飯店富二代,因為常常在外撿小孩(?)回家,又不想被人家說靠爸,所以自己開了一家酒吧,會想開GAY BAR是因為鑑於身邊有些同志朋友只想單純喝個酒聊個天也沒有地方,同時被帶回來的孩子們也表示不先白吃白喝,於是乎開了間BAR又設定了騎士條款,讓人有聊天訴苦的地方也能讓孩子們有生存的地方,看似溫和,手段也是很殘忍,如果發現有人藉著騎士身分有逾矩想法,立馬開除,顧客若有逾矩行為則會讓那人消失,不讓任何人侮蔑KK名聲,有一小情人珉起。

姜東昊-BAEKHO。第一騎士,因為一些原因被JR所救,意外進入KK開始騎士生活。

金鍾炫-JR。沉默的調酒師,除了調酒,最愛的就是動漫跟電動,是KK的第二老闆,目前跟BAEKHO一起住,兩個人有奇怪的氛圍。

崔珉起-起起。BAEKHO孤兒院親辜,15歲時被ARON家領養,朝夕相處之下就跟ARON在一起了,3年前在ARON撿到旼炫時與旼炫相認,還沒在KK看過BAEKHO,因為郭英敏不准他晚上去KK。

黃旼炫-珉起同班同學,也是以前孤兒院的親辜,被迫跟BAEKHO分離後,意外的被ARON撿回家,但因為跟珉起相認所以沒有進到KK,看起來很聰明,在學校是學生會長,但是是一個生活白癡,有天陪珉起來KK找郭英敏,再次與BAEKHO相遇....

评论(2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